法院动态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法院动态 > 图片新闻

图片新闻

民一庭召开会议学习“三个规定”等相关文件(图)
日期:2021-01-29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 视力保护色:


1月11日中午,民一庭负责人陈岩带领全庭干警学习《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、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、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》《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》《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、律师、特殊关系人、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》,要求全庭干警要准确深入领会上述文件的内容和精神,务必独立公正行使司法职权,对干预司法活动的行为要敢于报告,要杜绝与当事人、律师等相关人员不正当交往,坚决防止违纪违法问题发生。

此外,陈岩还带领大家学习了《关于印发<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预防和处置家事诉讼突发事件工作指引>的通知》,要求在处理家事案件过程中,以该突发事件工作指引为依托,牢牢树立防范风险意识,防止突发事件发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