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院动态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法院动态 > 图片新闻

图片新闻

法警大队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(图)
日期:2021-02-24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 视力保护色:


2月3日,法警大队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,会议由大队长朱跃建同志主持,党组副书记、副院长周江勤,法警大队班子成员及全体警队干警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大队长朱跃建同志宣读了法警大队新任大队政委夏青、副大队长蒋国兵职务任免的决定,并对两名同志以往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。

新任大队政委夏青和副大队长蒋国兵分别作了就职表态发言,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继续履职担当、勤勉作为。一是要讲政治,顾全大局;二是要讲团结,凝聚合力;三是要讲学习,增加才干;四是要讲担当,真抓实干;五是要讲规矩,清廉干事。

最后,副院长周江勤同志对新任职的两位“主官”提出殷切期望,并对法警大队2021年工作方向提出四点要求。一要求真务实、塑造政治过硬警队;二要履职尽责、确保文明规范执法;三要作风优良、打造纪律严明队伍;四要廉洁自律,筑牢规矩意识底线。希望大队领导班子和全体警队干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,忠实履职、同心勠力、再创佳绩,为全院司法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警务保障,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,为明年工作谋划良好开局。